close

/tmp/phph6uM35  

 

大家好,我們又來了! 

上輩子可能有常常扶老太太過馬路,所以又有榮幸體驗了好ㄘ的飼料^^

 

這次來體驗的是 MONGE瑪恩吉

來自義大利ㄉ品牌,從1963年變開始生產飼料,至今已經超過50年頭,從一開始的狗糧及貓糧,

也開始研發濕食罐頭,甚至在1994年引進了蒸氣罐裝技術(聽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感覺XD)

一直到現在已經成為歐洲銷售第一的品牌之一了! 

 

而雖然是製作飼料的,但企業的社會責任是很重要的,

瑪恩吉的企業堅持 

品質:減少製作中產生的商品規格不符,降低客訴

環境:預防減少或是消除環境中的汙染

安全:降低工作中會發生的事故或是傷害疾病

 

能做到最好加上兼顧企業社會責任也是很不簡單ㄉ

 

 

這次我們要體驗ㄉ是真野低穀成犬配方(山豬肉)

山豬肉耶! 聽起來就是超厲害的,想我小時候在鄉下都騎山豬去上課(亂講)

/tmp/phpGfpEIY  

 

首先我們的吉米先森會先檢查,甚是滿意後,奴才就可以打開了(喂

 

 

/tmp/php9SG6bV  

代理商的中文標示非常的清楚

 

/tmp/phpoczVYC  

背面是internationalㄉ標示XDD

/tmp/phpI8cpWP  

 接著依然是養母最CARE的保存期限在哪兒

在封口的附近,可快速地找到,但也差點被我剪掉了XD 

不過2.5公斤的飼料我們家吃得很快,不過家裡有小小犬的話還是留意一下保存期限會不會被佧掉

 

/tmp/phpe5Ntt9  

瑪恩吉是沒有密鍊條的飼料唷!使用真空包裝的(打開飼料會放氣慢慢恢復原狀 整個療癒)

不過我本來就會放保鮮桶,而且我家也吃很快XDD

/tmp/phpMwi3HY  

飼料是中規中矩的形狀,而且很香耶!

 

 

於是我們又派出試吃特派員啦!

原本有想試著讓ROD來拍影片,但他真的不能跟其他犬一起吃飯,

差點引發漳泉械鬥(?) 還好場面失去控制前我已經請ROD回籠子冷靜~

(但還是有讓最挑食的小狗ROD在他籠子試吃唷!) 

 

 

所以又是我們的,和睦相處試吃特派員

 

  

好的,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,貝果是一隻很大方的狗,願意把好吃的跟兄長分享^^

好吃到吉米要去搶別人的大家應該知道多好吃了吧! 

 

試吃心得:  

適口性很棒,至目前已經體驗了近一個月,ROD還是蠻愛的(他很喜新厭舊的,不愛了可以整碗不吃)

更換小犬飼料都建議循序漸進的更替(一半舊的一半新的慢慢交替著)

比較不會造成小犬腸胃不適(或者我也都會備著益生菌了)

但偶爾還是會遇到軟便情形,這次也認真地觀察了!

認真完全沒有軟便狀況或者微黏之類(我有嚇到) 而且棒賽比較沒有味道喔! 

可能會不小心不知道小狗已經棒賽的那種沒味道(認真)

 

題外話XD 前陣子跟朋友出去,他問我臘腸狗大便是不是很臭?

我:?????? 

齁~ 那個棒賽的味道跟吃什麼比較有關啦!! 不要亂講我們可愛的臘腸喔XD  

 

 

 

/tmp/phpOhm0Va  

附上一張漏網之魚 

小犬們失控的要我趕快拍完照片XDD

 

 

同場加映瑪恩吉的乾加濕禮盒組

/tmp/phpZm8QyJ  

 

/tmp/phpCnvPpk

主子們已檢查完畢

 

 

 

 

哪裡才能買到的呢?

MONGE瑪恩吉官網 

MONGE瑪恩吉粉絲專頁 

實體銷售據點:https://monge.com.tw/stores

網路銷售據點: 貝貝毛汪喵購物、東森購物、MOMO、PCHOME等

 

 

 

 打完收工 

謝謝收看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