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_3  

 

上禮拜,適逢有中秋連假可放,所以彈性補上班,
禮拜六大家都來上班T_T 奔郎目前也還沒有他媽的特休XD
所以狗子又很可憐的顧家了XD

所以禮拜日就想著要去哪裡,就想說可以去媽寶他媽開的店,
填堡寵物友善餐廳
BUT 是友善餐廳,毛孩請繫上牽繩 公狗戴上禮帽帶 母狗穿上生理褲
勿讓狗上桌上椅子 和店狗和別人的狗接觸時 請經過主人同意喔 

 

image_6  

話說我們店長真的是進步神速,以前店長看到客人進來都會很興奮,
就忍不住吼叫歡迎客人,之後在媽寶他媽的淫威愛心訓練教導下,媽寶都會冷靜的歡迎客人囉!

image  

媽寶他阿嬤牽著,媽寶好乖乖噢:)

可是當天填堡爆滿XD 走一桌來一桌,忙到媽寶他媽一直在廚房XD
我也因為太多人與狗的關係,沒辦法好好的親親媽寶

 

image_2  

我們點了吐司堡,真的是好酥好香好好吃喔!
我最愛的就是菇菇香G腿口味的吐司堡,旁邊會有炸物和配菜
忘了拍我的鮮奶茶,奶茶超好喝的啦(拍桌)


image_7  

不得不說寶包真的是超級可愛,最喜歡他會轉動的大耳朵,還有無辜的眼神A_A
嗚~~~~我昨天沒有緊緊抱住他告白(誤)

 

image_4  

還好我有帶一點零食去填堡,三枝就不停的要吃吃 要吃吃 要吃吃......
還有遇到威威他爸跟他媽XD 可惜威威去洗澡了QQ
好想念瘋子威威喔

 

之後吃完好吃吐司堡,就約了 屌屌小公主UMI 一起去435藝文特區跑跑

435藝文特區: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

他是一隻白色小博美(不是狐狸)
他的另一個身分是貝果的女朋友,因為他們常常有一樣的狀況XDDD
我就直接讓他們再一起了XD
image_15  

小公主是名符其實的小公主,有點怕狗怕人,
他看到人跟狗接近跟靠近會很緊張(除了他爸他媽XD)
比較敢靠近吉米(因為吉米不理他XD)
而且ROD想聞一下小公主是什麼味道XD 小公主就生氣防衛自己,
ROD就惱羞成怒兇小公主了~~~(趕緊把牽繩拉緊)

 

但是小公主真的是甜美夢幻犬樣
image_10  

 

 

image_19  

小公主一定要有傲嬌的脾氣XD
誰占據了他媽,他就要生氣了唷~~~~
UMI: 你誰啦~~你揍開~~~~~

 

  image_13  

 抱歉,家犬教導無方XDDD
 看到別人家的包包就會去翻東西QQ

 

image_9  

 

結果沒跑到倒是吃了很多零食XD

 

image_12  

你在拍我嗎?

 

image_4 (2)  

後來天色忽陰忽晴又有下點小雨,就回家洗狗啦!
洗完澡之後就是居家美容啦!看起來十分爽歪歪的吉米哥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