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45    

 

今天來個九月小雜記囉!(八月呢?)
九月適逢開學,令人期待又害怕受傷害~~~~~~

 

IMG_4377  

我和豬豬一起去看了杰倫的演唱會,他是我一直很支持(愛慕)的歌手,
我不把他定位為偶像啦!畢竟我不是盲目的啊 

 

IMG_4397  
(本人沒有做商業用途喔~~~~~)

整場演唱會非常精采,而且我是看最後一場XD
有~~~~五月天阿~~~~~~~~~~ 
非常之爽XDDDDDDDDDD

 

 

IMG_4417  
  

然後看完隔天我就翹班去吃好料XDDDD 
因為看演唱會真的是太累了啊!

hana cafe

IMG_4424  

印象中是點了鮭魚義大利麵跟奶茶,
小熊點的是下午茶套餐

IMG_4427  

我覺得沙拉跟麵超好吃的,完全吃得出來不是調理包XDDD
沙拉上面不知道灑什麼,感覺滿養生的XDDD
麵包冷掉我才吃,沒啥味道了QQ

 

IMG_4428  
小熊的下午茶 
焦糖布丁真的超好吃的還有旁邊那個金字塔巧克力我都超喜歡的啦 
另外那個白白那個 本來以為是奶酪,結果是不甜的優格....(抖

 

IMG_4426  
這是好喝到不行的巫婆奶昔(OK 就是蘋果奶昔)

 

IMG_4714  
這是抽中的汪格斯餅乾試吃,胖米米每次都很配合,
之後有上傳這張照片,小胖子很爭氣的幫我抽中正品一盒啊啊啊啊啊啊
真不愧是我的小寶貝

 

IMG_4913  

然後還有中秋節去吃燒烤XDD (那時候有颱風)
我記得我吃了很多肉,而且我們是去吃露天的那種,
是有棚子遮住啦! 只是外面狂風暴雨的,超可怕XD
而且吃完我們一群人又衝夜唱,晚上進去出來都天亮整個很好笑XD
(因為我太久沒過大學生生活了! 整個就家政婦狀態)不過也是有代價的XD孩子整個生理時鐘也被我調亂了!
回到家早上七點左右,我睡也不是,不睡也不是,之後睡了三個小時又起來陪孩子玩了XD
而且他們尿尿大便時間整個錯亂(好啦都我害的


IMG_4915  

 

 

IMG_5026  

然後這家是在我學校附近的早午餐,大概就是有賣早午餐的啦!
而且這家是我跟豬豬晚上很想吃義大利麵,然後我們跑了大概五間吧XD
全都客滿.......之後看到這家沒啥人,因為太餓就進去了(完全沒想到會不會有雷XD)
巴克斯早午餐(我每次都會念巴洛克...)
02-8252-351
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7號

 

依稀記得這麵好像是咖哩雞肉之類的XD
是辣的 這個有越吃越辣的感覺(不吃辣的人會覺得很辣 EX:我)

 IMG_5027  

然後這個非常大的漢堡,可能剛開幕不久,店員會推薦你或是問你口味還OK嗎?
因為本人吃義大利麵吃到非常辣,所以根本吃不出這個漢堡的感覺,不過價格大約是200上下,
滿值得一吃的,而且他薯條不是像肯德基那種 有點像麥當勞加大版的,
因為我很討厭肯德基的薯條啦哈哈哈XDDD

 

IMG_5080  

漢堡麻與我一起開團的ARK益生菌,之前有跟P麻團過,
但是我根本忘記我有三隻狗了! 一瓶有60顆,一天給兩顆,一個月就沒了.....
所以我又屯了幾罐起來,還順便開了團......

 

IMG_5120  

這是亮亮,我們家養了快13年的狗了!
我必須說一下,我沒有只疼三隻不疼亮亮(亮亮是我妹XD)
平常三隻吃的零食他也有,但他除了肉肉或是潔牙骨,其他根本不吃啊(摔筆)
吃鮮食還把菜都挑出來,真的超扯的

IMG_5139  

吉米跩哥幫大家獲得的汪格斯餅乾 (ROD少爺完全不吃......)

IMG_5214  

手工皂~~~~~~~  i la soap 愛喇皂‧愛聊皂
我買了洗碗皂(茶籽)  洗衣皂(果香) 兩塊寵物皂(淨膚跟益膚)
洗碗皂真的超超超超超好洗,整個大推! 洗得非常乾淨,
洗衣皂我是拿來洗三腸的東西,洗淨力就沒特別感覺(因為三腸的不會很髒啊XD)
寵物皂我先使用了益膚(左手香)的,我沒有特別拍照,不過我這次沒讓胖米泡蘋果醋,
想看看這款皂會不會讓高貴的跩哥過敏XD 結果很OK欸
洗的時候搓出泡泡,洗在身上,很快就會不見@@
洗完後有淡淡的清香(不明顯)  不過有醫生說過:是你喜歡香香的 不是他喜歡香香的
哈哈反正我覺得滿OK的 會繼續洗看看囉! 

IMG_5217  

有其他顆不是我的XDDDD

 

IMG_5247  

上禮拜去吃的火鍋 
這家火鍋我真的不推不行耶(怎麼寫著寫著變成勸敗文跟食記?)
我大概兩個禮拜就要吃一次(冬天幾乎是每個禮拜......)
松竹日式涮涮鍋  中和跟板橋都有,我都是去板橋那間(滿靠近環球的)
當天點了松竹涮涮鍋(牛羊豬)  豬豬點了海陸雙拼(牛肉和蝦子蛤蠣)


IMG_5250  

還有上禮拜去跑跑~~~~~~~(威麻拍的)

 

IMG_5252  

跟小熊去吃的早午餐 還有一杯奶茶

 

IMG_5254  

好吃唷

 

IMG_5251  

用奶茶當END

 

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 我們十月底見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