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6569    

 

 

自從上次看漢堡麻換牙刷後,我也換了隻兒童牙刷,
以前我大約是兩天刷一次,後來變成天天刷,才發現牙刷的替換率怎麼會那麼高XDD
(以前偷懶不知道)
因為我一次刷三隻,又是使用兒童牙刷(軟毛)
貝果又超愛刷牙時偷咬牙刷的,目前毛逼ㄔㄟ很多根,
後來看到媽寶他媽用電動牙刷好輕鬆,就萌起了想買電動牙刷的心.....

 

可是,我家平常用電剪就已經很不穩定了
(某兩犬需要旁人一直給吃吃穩定情緒XD 他們以為電剪是電鋸 我是電鋸殺狗魔吧XD)
阿電動牙刷聲音也跟電剪差不多,我是要減敏多久

 

後來竟然看到團購網上面有團 Panasonic兒童音波電動牙刷
上網爬文,發現他聲音很小,所以就直接刷卡(?)把他帶回家啦XDDD

 

黑狗的眼睛XDD   保護色

IMG_6564  

NT$799  算是很便宜,有附贈兩個刷頭兒(沒附電池喔)

 

 

外面是可愛的小熊,那個孔其實算是通風口 前後都有喔
就不會洗好後整個悶在裡面XDDD 

IMG_6566  

 

當我脫掉他的衣服 

IMG_6572  

 

當我脫掉他的褲子...... (色)

IMG_6571  

使用的是4號電池 1顆~~~(也可以使用充電電池) 

 

按鈕是三段式 因為是給小孩用的XD 
所以按一次會有震動加上LED燈 再按一次只是震動無燈 再按就關掉啦!

IMG_6573  

 

LED燈  (停電時可能需要?)

IMG_6575  

 

影片教學(?)    (不能看可以點YOUTUBE影片

 

他本身根本沒啥聲音 轟轟的是電風扇聲 最後面是黑狗喝水聲XD

 

 

刷頭可以單獨拿下清洗兒~~~

  IMG_6577  

 

我本來轉開聽到他聲音 以為他沒啥效果(因為他刷頭不會轉動阿XDDDDD) 
結果放在自己牙齒上刷 震動滿強的耶XD 根本不用刷(?)

 

先給他們減敏 舔舔牙膏兒  (YOUTUBE觀看
ROD寶寶是最乖最聽話的 所以派他出場

   

 

 

 

昨日使用在犬上面感覺還不賴,沒有很抗拒
今天早上我自己刷牙整個好不習慣喔XDD
因為平常都馬手動XD 換成震動的都不用自己刷欸XD 而且刷頭好小 可以刷到後面去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  (好單純的勸敗文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