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XWTrow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算是個蠻愛體驗新飼料的養母,曾經也吃過紐崔斯(但已不可考,但不是凍乾系列就對了!)

有幸體驗到了!紐崔斯無穀犬+凍乾(火雞肉+雞肉+鮭魚)

真的沒在唬爛,吉米整個大瘋狂(拍照的時候一直用腳腳去抓袋子XDDD)

 

關於飼料的無穀及有穀?

大部分我都挑無穀飼料居多,主要原因有因為ROD吃無穀飼料後過敏情況較減緩,

簡單判斷可能對飼料中的穀物過敏,當然小狗過敏的原因很多,也不一定是食物,

過敏問題也可藉由飲食改善調整,但這不代表飼料就是過敏的元兇唷。(有過敏症狀請去看醫生,適時請教獸醫們唷!)

 

 

 

/tmp/php7r7OOc  

包裝非常簡單明瞭,也將飼料的樣子設計在袋子上,我覺得很棒耶!因為我是蠻CARE飼料大小形狀的人啊!(到底多難搞XD)

 

/tmp/php0Ovalj  

養母當久了! 飼料一定會先看成分,第一及第二成分都是肉唷!不是肉粉~~ 

也提供了餵食建議~最重要的保存期限並不是設計在封口上(一撕就不見那種)

雖然我家三隻吃很快比較沒有保存期限問題(?但我自己蠻在意的>< (對 我就是龜毛

 

/tmp/phpz1J2bV

 

 /tmp/phpO2mlpJ  

成分的分析也非常簡單明瞭的條列在背面,記得依自家小犬需求給予適量飼料唷! 

而且居然添加了OMEGA3及OMEGA6 還有鹽酸鹽葡萄糖胺及軟骨素,真的很適合我們短腿小犬呢!

直接在日常飲食中添加了保養品的飼料,原來是個一兼二顧的飼料阿~ 

 

/tmp/php1AYtxC  

超級香!!!這款飼料真的好香喔~~~雖然有魚類但完全沒有腥味

無穀飼料搭配凍乾的組合,小犬真的超級興奮~ 

簡直快把養母逼死了(瘋狂亂叫XD)

 

/tmp/phpIdS4lq  

我覺得飼料大小適中,不算篇大或偏小,中規中矩的。

對於小型犬來說這大小我覺得當訓練零食也不錯

 

/tmp/phpFW7Y3d  

特地用了我的手當比例尺XD 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~ 

 

/tmp/phpsBq0wS  

讓大家看看漏網之魚照片

失控的米寶寶~~~~ 

為了拍三隻與飼料,大概拍了一百張照片吧!

結果能用的也沒幾張XD 因為他真的很失控

 

 

食用後一周分享:

大便比較不臭(認真)

我有時候還沒發現小狗已經棒賽了!剛換飼料時也沒有軟便情形,讚!

另外就是挑食小霸王ROD 超級愛,希望繼續維持阿~~~~

 

另外附上食用影片給大家看,很像吸塵器的小狗XD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哪裡買的到呢??

紐崔斯FACEBOOK粉絲專頁

紐崔斯寵物飼料官網

 

 

 打完收工  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