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_10  

這是一間在民生社區裡頭的寵物餐廳,但很遺憾的他歇業了!

因為租約問題。但店長FISH在三芝開了間民宿喔!  可以google 5熊的家民宿。
一樣非常推廣TNR
TNR=Trap Neuter Release,誘捕、絕育、釋放。

 

今天是要介紹我們到這邊慶生啦! 貝果6/14 兩歲生日  A-ROD 7/1 三加一歲生日。
本來蛋糕要請他做成2+2歲的,但是我沒溝通好QQ
之前吉米生日我買過吉快樂家的蛋糕(10吋),這次是買米可布丁家的

_抒_ 1  

送來的時候,超級堅固呀XDDD 蛋糕也是完好無缺。

蛋糕我是訂:五吋圓形幸福蛋糕+兩個糖偶 (另外他附贈盤子 兩頂生日帽 )
如果是肉肉口味的蛋糕,他都會加三色蔬菜,礙於胖米不能吃紅蘿蔔,所以和米可布丁麻溝通,
改成肉加蘋果。

_抒_ 3  
蛋糕斷層(?)

 

image_14  

生日帽這個我真的超喜歡的呀XDD 
戴起來真的好可愛喔! 雖然五吋真的好小,但上面的翻糖好可愛,還有小帽帽耶A_A
雖然後面翻糖我沒給他們吃,然後也融化了QQ

 

image_2  

當天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有一點熱(其實現在介紹店家也沒屁用XD 因為他歇業了阿阿阿阿阿阿)

 

image_3  

當天吃的早午餐,法式吐司加峰蜜真是絕配呀

 

image_7  

其實以前只有貝果的時候,我覺得我沒那麼疼他,他是我第一個養的,
我還很懵懂無知的時候,我以為看了本 臘腸狗養育須知 就什麼都懂了!
甚至他的一歲生日怎麼過我都忘了!
後來領養了吉米,又領養了A-ROD  在這之中,甚至是現在,我都還在學習,
養狗這件事,是一輩子的。

image_12  

ROD戴起帽子有模有樣的捏XD

 

image_13  

這是我第一次幫ROD過生日,也是貝貝的第一個生日蛋糕:)
ROD來我家還不到一年呢! 
他們以前是水火不容的,改天再來說說他們的愛恨情仇(?)吧!

 

image_17  

當天也有把蛋糕分給在場的狗狗(記得要詢問主人的意見喔)
然後他正在等等,等到臉有點臭XDDD

 

image_19  

今年大家的生日都過完了!!!!
等明年囉XDDDD 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