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50 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假日常去跑跑的地方(其實也滿久沒去了XD)

迎風運動公園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濱江街基隆河大佳段
怎麼去:塔悠路往北的方向,會看到右方有基六號疏散門,從此門進入再左轉直行,迎風狗運動公園就在右手邊。
相關網址: 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103025.html

 

 

IMG_0877  

他就是一個狗公園,旁邊有圍欄有分大狗跟小狗區,不過我常常看柴犬兒一下在大狗區一下在小狗區的
可能因為是中型犬(?)   但是我在那兒遇到的柴犬都很溫馴友善喔!

 

IMG_0885  

然後那邊都開滿了遍地的小花花,也會定期除草,除蟲就不知道了!
但我們去那邊還沒有帶蟲回家喔(但是每月防蟲藥不可少唷 請定期點藥 )

 

IMG_1490  

我們也常常跟三五好友約去那邊跑跑~~~~~~~(左-A-ROD  右-哪妮 )

但在狗公園放開牽繩請注意好你的毛孩子,因為拎鄒罵很常在那邊遇到有項圈沒主人(?)的小孩,

然後ROD跟吉米又特別受狗歡迎,大家爭先恐後想騎他們XD 殊不知ROD可是個狠角色,他被聞咖稱會抓狂。

而且最不爽的就是,不認識的狗很喜歡來我們這邊棒溜棒賽,主人也不知道死去哪裡,是要我清嗎? 蛤?

所以真的奉勸各位注意好自己的孩子,免得被攻擊了(被我?)再來跟人家靠邀。

 

IMG_2718  

還有就是,由這張圖片可清楚的得知---這裡沒有遮蔽物!!!!!!!!

有啦是有一個透明(?)的涼亭,就沒什麼遮陽效果,如果夏天就請在四點過後再去跑跑XD

不然應該會被曬成狗乾和人乾之類的。

另外公園入口處有提供撿便袋,請善加利用,給大家一個良好的跑跑空間喔。

 

 

IMG_1511  

再來就是餵食別人的狗,請徵得主人的同意喔 (圖中主人有詢問過我 我是同意的喔)
然後貝果就成為一個箭頭狀了

 

IMG_1507  

這是一隻看不到的小柴柴,十個月大,和貝果成為好朋友。

 

IMG_0846  

迎風真的超好拍的,隨時都可以拍到狗子笑開懷的樣子。

IMG_0848  

或是偷笑?

 

IMG_0842  

或是耳朵飛飛?   (我們的朋友-噗魯)

 

 

IMG_1512  

認真的姐弟倆 (我們的朋友- 哪妮  揪抖)

 

打完收工  謝謝收看

 

 

IMG_0851  

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