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_19  

聽說今天是廢文(?)
就來聊聊我們家三隻的居家生活啦XDDD
(以下照片都是I5拍的喔)

 

平常我是個朝八晚五的上班族(?)兼晚上上課的大學生XDD (放暑假真的超爽XD)
但由於上班很近,所以就很早起床處理狗子們,下班也會先回家陪伴三隻再去上課,
偶爾中午也會偷溜回去看看XDDD

image_46  

吉米在客廳的專屬位置XD  這個饋陶剛剛好捏~~~

 

image_50  

昨天我很無聊在玩的香蕉波提狗

image_51  

  image_49  

但他們發現他們不能吃之後好像滿不爽的XDDD 

 

image_11  

晚上吃完飯之後,我就會讓貝果&ROD在籠子休息半小時以上,
主要是他們出來有時候會玩起打架跑來跑去的(可是有時候會各自睡覺(?))
但吃完飯不宜劇烈運動,所以媽媽會強迫休息,貝果有時候就會有寶寶姿勢,好可愛喔

 

image_20  

折折手XDD (前面那是斜坡)

 

吉米如果自己一個,就不會有劇烈運動XD 如果ROD在外面他就開始想盡辦法騎他XD
但媽媽非常禁止騎乘的行為,為什麼不騎枕頭呢(誤)
所以他騎ROD時我會制止,阻止後他就會開始舔ROD,全身上下都舔,大概是以下這樣XD

image_2  

 

如果吉米沒有揚起騎乘的心,就會有舔腳腳的心,還會揪狗一起舔

image_21  

請問除了黑與白以外,這張照片有哪裡不同?   來人阿! 拖下去斬了~~~

 

 

image_13  

平常的居家還會帶一點小復健XD
吉米的就是正坐練習和U字扭扭(我也會暱稱他是美姿美儀)
受傷後後腿都不太想使力,每次坐都會劈腿,所以現在正慢慢改善,
有時候在磁磚地還是會劈腿,但五次裡有三次都可以正確的坐下或趴下了!
U字扭扭訓練腰力,愛吃的狗狗真的都超好控制的呀:)

 

當然平常也有一些玩具消磨時間XD

image_57  

image_58  

image_1  

咦?玩玩具?  (大誤)

 

 

有時候不是睡覺時間,大家玩累了也會這樣開始睡覺XDDD

image_7  

 

 

image_17  

 

image_43  

大老鼠!!!!!!!!!!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平日的我要睡覺前XD 就是刷牙時間,我們家買的是兒童牙刷,牙膏是KISS 
其實還有潔牙凝膠啦! 出門在外才會帶去用~~

image_56  

image_60  

三隻自從換牙刷牙膏後,刷牙都很好掌握 ROD更是乖寶包,會把牙齒露出來給我刷
貝果也變得好愛刷牙,每天都要跟哥哥搶~~~~

 

image_8  

(貝果OS:牙刷我愛你)

 

 

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

最後獻上性感裸男啾咪照

image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