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_35  

 

這個月要帶貝果去做健康檢查,最近在準備資料,
就去愛欣把三隻的病歷資料都調出來,之後還要去王樣拿x光片
再來就是把錢準備好

 

 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是很喜歡爬文的媽媽,
我不愛上網當伸手牌
我加入的某些社團,大概兩天就會出現一篇
:請問大家都給毛孩吃什麼飼料
:請問我家狗都不會定點尿尿怎麼辦
:我家狗這樣是怎麼了(附圖)
:徵婚 我家帥哥要找老婆

大概是一種盲從了! A問什麼 B回答 A可能就會去做去買,
無論對錯,甚至不適合他家的狗子,
或是都流血流膿拉血嘔吐幾百遍了還在問該怎麼辦的,
還有不論自己的狗想不想,直接就帶他們去打砲,
更甭說遺傳疾病的篩檢了!

那為什麼我還要加入這些社團呢?  
單純的希望每個養狗的人都能更好,
所以偶爾就會去回應一下XD 
我不是很厲害很聰明,但我絕對說我肯用心我肯學習,
因為養狗呀! 是一輩子的事阿!

 


還有挖奔郎非常不喜歡有人來問我看醫生要多少錢,
或是問貝果怎麼保持身材的(這點我也很想知道好嗎XD)
反正有醫療文或健檢文,會在文末KEY上價錢,當然價錢請參考用

這次健檢的醫院已經決定好也約好了!
如果我覺得OK也很順利的話,ROD的健檢應該也會是同間無誤XD
下禮拜就要去健檢了! 我好緊張喔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