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30  

 

 

這個月初去了啥可愛動物用品展(?)
新廠商辦的寵物展,有好同學給了我兩張免費票,
我就去參觀參觀(敗家?)啦! 
用品展辦在世貿三館,但只有一半(另一半在辦名牌展)
所以場地不大,但是滿多手創商品的(但我只買了飼料....)

 

 

我敗了買二送一的本能和一包大草原XDDD
我買的是鴨肉口味(因為我們家沒吃過鴨肉口味的咩XD)

 

 

本能是一直想試試看的飼料,因為漢堡他媽一直跟我說,
他家挑食王漢堡先森,會吃裡面的肉塊耶(旋轉)

 

IMG_7131  

第一成分是肉粉 

(我自己不會很崇尚成分一定要鮮肉 但飼料的品質一定要有 所以什麼黃家 西噁斯就甭說了!)

 

IMG_7132  

我看上的就是他添加的肉塊阿 

 

 

IMG_7134  

保存期限印的很OK 不會模糊不清 也不是印在封條上(撕了就沒了這樣)

 

 

IMG_7136  

打開後 超香阿阿阿阿阿阿~~~~
是我聞過最香的飼料(立刻打敗我覺得很香的歐奇斯XD)

 

 IMG_7137  

 這是飼料跟肉塊 (肉塊有大有小 聽說 還有多有少XD 我開的這包算滿多的感覺XD)

 

同場加映最近買的藏食骨   可參考P麻的藏食骨文章

 

IMG_7213  

中間兩個益智玩具跟一大一小藏食骨是小條家的~~~~~~~


收到後 先拍個照 立刻刷洗 然後塞小花餅餅給少爺們享用

IMG_7215  

貝寶吃得很認真

 

IMG_7221  

早上也塞了一半的早餐給三隻啃啃 然後我就出門上班惹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