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7540  

 

搬家前夕,就開始沒有吃鮮食了!
雖然幾乎都是以半鮮為主(ROD有時候吃全鮮)
但礙於新家我還不打算開伙,最多也可能只用電鍋而已QQ

飼料是不可或缺的啊! 既上次買了本能

 

我家一個月需要6KG的飼料 所以本能已經吃光了.......
貌似要月底才拆封的哇

 

立刻上網跟弟弟麻訂一包大草原羊肉和新出來的美味關係(我買了鴨肉)
但是麻煩弟弟麻幫我分裝,但面臨斷糧危機的狀況,
奔去舊家附近,先買一包奇跡來撐一下......
其實以前吃過幾次,但當時本人沒有寫文XD

 

IMG_7541  

其實店家有賣的小包 就是昱碩國際的 歐奇斯哇 曙光哇
阿我本人滿偏好奇跡的啦!

 

日期有另外貼上去 不然印那個那麼模糊是怎樣XDDD

 

IMG_7542  

 

奇跡特別的就是在他有果乾(?) 而且飼料形狀是超假掰的愛心
果乾以香蕉乾居多 我超愛吃的..........

IMG_7543  

 

IMG_7559  

IMG_7557  

果乾也有蔓越莓跟紅蘿蔔,胖米的我會特地把他的紅蘿蔔乾挑出來,免得他過敏

 

我覺得目前本能是最好塞藏食骨的(大草原也不好塞 奇跡也不是很好塞)
圖片是塞奇跡(都是因為他假掰的愛心形狀啦XDDD)

 IMG_7555  

 

目前他們昨天晚上吃了一餐,大便都算正常
(我有加益生菌 畢竟 誰想撿軟軟的大便哇XDDD)

 

 

短短飼料文 請笑納XDD

 

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